IAIC物联网专项赛暨高峰论坛温州召开

2019-09-04 | 教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董潇君)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电子(温州)信息港、中电港、Scan国际联盟承办的“IAIC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物联网专项赛暨高峰论坛”于浙江温州举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旭,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温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建明、中电港CEO刘迅、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iCAN国际联盟主席、北京大学教授张海霞出席并发言。

据悉,共有300多名来自集成电路和物联网领域的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包括智能无人机中继站、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机械臂辅助配药及自助式取药系统、智能心率监测告警手环等项目在本次活动IAIC物联网专项赛环节陆续登台路演。路演项目分别采用了多家自主研发中国芯具备技术高度集成、应用面广、投资潜力大等特点,涵盖智能家居、智能工业制造、智慧交通、大数据、云计算、医疗电子等相关领域。

据了解,活动当晚,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投票,大赛先后颁发出“优秀合作伙伴”、“优秀项目奖”、“物联网十六强”等奖项,多个参赛团队分别获此殊荣。

作者:王达

责任编辑:于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