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京鄂两高职院校“一帮一” 助力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4-29 21:10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庆玲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庆玲)教育部日前印发通知,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4月27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签署了帮扶合作协议。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伟表示,学校将举全校之力,认真做好对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一帮一”的工作,将短期和长期合作相结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将精准对接,及时研究解决行动方案实施中的问题;开拓思路、创新工作,不搞花架子、扎实推进,使学生受益,并共同积累、总结工作经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光驰表示,学校将充分珍惜此次向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对标学习的机会,将协议内容落实落细,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切实提升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水平。希望以此次帮扶为契机,开启两校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探索建立两校之间多渠道长效帮扶合作机制。

责任编辑:梁国胜

流程编辑:于璧嘉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