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运会中国击剑队动员大会在沪举行

02-24 14:11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上海8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烨捷)8月1日,"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大学生击剑队动员大会"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中国代表团击剑队全体成员等共计4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秘书长、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兴林主持。

今年3月,来自全国50所高校的运动员参加了"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击剑项目选拔赛",最后遴选出16位运动员和3位教练员,并于7月30日—8月19日集结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式集训。除击剑项目外,本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代表队其他大项封闭集训地点均设在北京体育大学。

据悉,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17年8月19日—8月30日在台北市举行,共设田径、水上运动、篮球、足球等竞赛项目14项。本次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193人,其中运动员113人,将参加击剑等9个大项的比赛。

作者:王烨捷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