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打造的伊利舒化成创博会焦点

12-10 20:06 | 快讯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均斌) 12月8日,伊利集团携其全新舒化奶产品一经亮相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即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消费者的目光。他们一边品尝这款崭新的产品,一边询问着关于牛奶、健康的种种问题。这让伊利的展台成为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最热闹的一角。

都市生活快节奏让越来越多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健康问题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重视,更多的人通过饮食来调整身体状态。营养的摄取与吸收这些相对专业的问题正在被普通消费者关注,比如类似“如何改善乳糖不耐受”“牛奶的营养吸收”“中老年如何补钙”这些问题在知乎等知识类的平台上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伊利舒化奶这款产品之所以能够在展会上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正是因为这款产品解决了存在于大部分亚洲人群中的乳糖不耐症的问题,让牛奶中的营养能够更好地被人体吸收。伊利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称,在技术层面,伊利采用LHT乳糖水解技术,将大分子的乳糖分解为小分子的葡萄糖或半乳糖,让营养细化更好吸收。

全新的舒化奶从“低乳糖”升级到“无乳糖”,真正做到让乳糖不耐人群畅享牛奶的营养与美味。在营养方面,全新舒化无乳糖牛奶将蛋白质含量升级为每100毫升3.2 g,通过提升牛奶中蛋白质含量,让消费者能够吸收到比以前更多、更优质的牛奶营养。

据悉,此次推出的全面升级的新舒化无乳糖牛奶,是伊利集团创新研发的又一重要成果。此前,伊利营养舒化奶曾获全球乳业大会最佳创新液态奶产品高度推荐奖、世界食品科技大会科技创新奖,并得到国际无乳糖牛奶协会的认证,成为国际无乳糖牛奶协会的第一个中国成员。

作者:张均斌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