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一艘货船在北江水域翻沉 7名失踪者遗体全部找到

08-28 22:02 | 快讯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广州8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今晚,清远海事局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清远市水上搜救中心于8月27日23:10接报,粤英德货8030船在北江飞来寺上游附近水域发生触礁翻沉,接报后清远市水上搜救中心积极组织各方力量开展水上救援工作。

截至8月28日17:45,经过海事、航道、渔政、交通等多部门连续搜寻及蛙人连续水下搜救,7名失踪者遗体已经全部找到。下一步,将组织专业打捞力量对沉船进行打捞,并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及事故调查工作。

事故发生后,清远市水上搜救中心启动了清远市水上险情Ⅲ级应急响应,调派了海巡09641、海巡09644、海巡09621、水上派出所快艇、船厂拖轮、渔政快艇等船艇对事故水域进行搜寻。(完)

作者:林洁

责任编辑:贾志强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