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否认解散成都分公司

10-16 14:18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10月15日晚,有微博用户发布消息称,锤子科技将裁员并解散成都分公司,该消息被被广泛传播和解读。“拿钱一年就跑”,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被指责“不厚道”。刚刚,锤子科技发布公告称:是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

在2016年9月份,锤子科技曾被报道巨额亏损,罗永浩事后曾说,那是锤子过得最艰难的时候。“为了拯救公司,不仅以个人名义借了9600万,还卖身给直播平台预支费用来维持公司运作”。

直到2017年8月份,罗永浩对外透露,锤子科技已经获得10亿元新一轮融资,其中成都市政府方面出资6亿元,一半为股权投资,一半为债权投资。这被外界认为是锤子科技的“救命钱”。锤子科技也在那年年底宣布总部搬往成都。

作者:张均斌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