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部队里的这些事儿(2018.10.22)

10-22 21:13 | 军事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10月15日,黑龙江省黑河市迎来金秋首场降雪,驻守于此的北部战区陆军边防某部官兵,按照勤务计划,顶风冒雪巡逻在祖国最北端的边防线上。

(孙强 刘坤厚)

10月15日至17日,武警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六大队2015级本科学员走上毕业联合考核“战场”,完成轻武器射击、五公里、400米障碍等军事基础课目的考核。

王子齐张皓 李淼)

10月16日,陆军某综合训练基地战术训练场,直招士官训练营六连副班长刘世杰,使用连队配发的医药箱,为训练中受伤的新兵处理伤口,并告诉他们如何避免训练伤。

(荣令民)

10月17日,武警湖北总队武汉支队守桥中队举行军营开放活动,邀请驻地小学师生走进营区,观看军事训练课目演示,体验部队生活。

(邓丙金 张芮凌 江达 张榕楗)

10月18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邱少云生前所在连官兵,为新兵进行队列、手榴弹投掷、防护、卫生与救护、自动步枪操作、400米障碍等课目示范,正规新兵训练动作,激发新兵训练热情。

(宋博 牟伯丞)

10月18日,驻疆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新兵大队组织新兵擒敌术基本动作训练。图为该部新兵班长杨长禹指导新兵进行踢腿练习。

(陆文凯)

10月18日,驻守在海拔5380米神仙湾哨所的新疆军区边防某团官兵,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气温下,前往海拔5903米的某点位巡逻

(牛德龙)

10月19日,在特级战斗英雄黄继光献身66周年之际,空降兵某旅通过组织开展重温军人誓词、评选黄继光英雄旗手和读书恳谈会等活动,引导官兵坚定强军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练兵备战注入动力。

(蒋龙 谢程宇 张朋倍)

10月19日, 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圆满结束对多米尼克友好访问,驶离罗索港前往安提瓜和巴布达。

(江山史奎吉)

10月20日,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学员大队组织学员进行体能考核,检验学员前期训练效果。

(翟向坤 倪伟杰)

责任编辑:王裴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