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立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开赛

11-17 17:37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 王侃)2018“鼎立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日前在广州保龄球馆开幕。本次赛事共有来自40个省、市、行业体协、中保协训练基地,男女共65支代表队的33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 摄

该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分为男、女子团体赛、单人赛、双人赛、全能赛、精英赛,以及女子四人队际赛、男子三人赛、男子五人队际贝克赛。其中,女子比赛于11月12日至11月14日进行,男子比赛于11月14日至11月19日进行。

举办比赛的广州保龄球馆是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九大场馆之一,建于1994年4月,球馆落成以来举办了多场国际国内大型保龄球赛事,如2000年全国保龄球俱乐部杯赛、2001年第9届中国国际保龄球公开赛和ESPN亚洲保龄球巡回赛、2002年ESPN亚洲保龄球巡回赛,并承办了2010年第16届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保龄球赛,产生12枚亚运金牌、10枚亚残运金牌。

作者:林洁 王侃

责任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