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窗存在安全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C级、SUV汽车

12-07 16:09 | 汽车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共计1621辆汽车。

召回车辆为: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18年4月19日至2018年9月7日生产的部分C级、GLC SUV汽车,共计1501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2018年7月26日至2018年9月22日生产的部分进口GLC SUV汽车,共计12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全景天窗防夹保护功能的软件编码不正确,在温度低于10度时,防夹保护功能的力可能会轻微超过法规要求的最大值100N,存在安全隐患。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新全景天窗的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曾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