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阜阳市首个中学名团干工作室成立

12-25 16:30 | 安徽来源: 阜阳共青团

日前安徽省阜阳市中学中职共青团改革座谈会暨陈惠名团干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阜阳三中举行。

工作室主持人陈惠介绍了工作室的初步设想,她表示,要以搭一个平台、带一支队伍为目标,以工作室为成长平台,促进中学团学干部间的交流和学习,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扎实的态度打好共青团改革攻坚战。

随后,与会中学团委书记介绍了所在学校基础团务、团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学共青团改革推进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惠名团干工作室阜阳市首个中学名团干工作室,其设立旨在建设集教育、科研、培训于一体的培养模式,力争在3年时间里,以中学共青团为阵地,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促进全体成员快速成长,进而带动阜阳市中学团干素质的全面提升,实现中学共青团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均衡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陈馨瑶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