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2018年柳州市生态环保宣传体验活动举行

12-27 14:10 | 广西来源: 青春柳州

12月22日上午,“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2018年柳州市生态环保宣传体验活动在广西窑埠古镇举行。

活动现场,“河小青”志愿者集体宣誓,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宣传员、绿色环保的践行者、生态监测的参与者,为建设美丽柳州贡献青春与力量。

今年年初,按照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决策部署,团柳州市委、柳州市河长办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在基层广泛成立“河小青志愿服务队”,举办巡河护河活动20余场,参与“河小青”2000多人次。

此次活动由团柳州市委、柳州市河长办主办。团柳州市委,柳州市水利局,柳州市河长办,柳州市环保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城区、市直机关、企业、学校、青年社会组织等共500余名青少年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