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青春礼赞改革开放40周年

12-29 10:47 | 视点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12月28日,兰州青年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展演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团组织代表,青联、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全市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团员青年和青年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展演。

展演活动在志愿者之歌的手语表演中拉开帷幕,一首朗诵《青春中国》字里行间热血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华阴老腔》一声吼更是引爆全场;《大山里的致富梦》再现了兰州青年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奔跑吧青年》以动感十足街舞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合唱与舞蹈《黄河之都》表达了歌颂家乡、热爱甘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望。

“这是一台精心打造的文艺展演,既有传统文化内涵,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令人回味无穷,也深受教育,不禁为伟大祖国40年的成就而骄傲和自豪。”青年大学生李嘉明说。

本次展演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安宁区委协办。展演节目由兰州市部分届别青联委员、甘肃蓝天救援队、兰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及兰州各区县、部分行业团委选送和编排。

作者:马富春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