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迎新年,点亮跨年新体验

12-30 18:48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北京12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郑天然)新年可以怎么过?一场特别的跨年活动带来答案。2018年12月31日22点到2019年0点30分,北京五大特色书店将共同举办“诵读点亮新年2018-2019跨年之夜特别活动——听,祖国的变迁”活动,联动全城,诵读经典,在新年的钟声中唱响祖国颂歌。

本次活动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有声阅读委员会、中国青年报社主办,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协办,通过诵读经典名篇迎接新年到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北京电台主持人、播音员郭炜、刘佳、孙畅;京味作家崔岱远;表演艺术家李立宏、晓宴、赵岭以及书香家庭、中国大学生、海外留学生与19对优秀诵读人,在诵读中共同点亮新年跨年之夜。

本次活动特别设计了“1+1+5”模式,即1个主直播间,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活动当晚,以北京红楼公共藏书楼为主会场,连线新华书店花市书店、通州书香华硕阅读馆、中国书店-雁翅楼店、Page One北京坊店等北京四大特色书店,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以诵读的方式共迎新年,祝福祖国70年华诞。

活动期间,观众可以通过收听北京电台文艺广播、中国青年报官方APP等观看视频直播。

直播链接:http://m.cyol.com/content/2018-12/27/content_17870317.htm

作者:郑天然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