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换乘中心潜口站揭牌运营

12-31 10:43 | 旅游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江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为进一步为游客提供高质量、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服务,改善徽州旅游大交通格局,12月28日,“新国线,新交通,新体验”黄山风景区换乘中心潜口站在黄山市徽州区旅游集散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徽州区政府副区长江成永与新国线集团副总经理舒心桃共同揭牌,并邀请众多游客一起体验首发车。游客乘首发车到达旅游目的地后,纷纷合影留念。

据悉,黄山风景区换乘中心潜口站共开通13条交通旅游线路,涵盖黄山风景区、东黄山、呈坎、灵山等20多个旅游景点,日发班次达34个,其中有4个班次直达黄山风景区云谷寺、慈光阁索道。

潜口换乘中心运行以后,不仅可以给黄山风景区减压,也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提高整个徽州地区旅游的品质,促进黄山景区景点互联互通,实现山上山下联动。(旅游文化)

作者:江君 刘昶荣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