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游客到中国东北迎新年

01-01 04:48 | 旅游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吉林珲春12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今晚,来自俄罗斯的4000余名游客齐聚位于我国东北的吉林珲春,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31日22时是俄罗斯海参崴时间的2019年1月1日零时,倒计时之后,新年的钟声敲响,全场俄罗斯人都起身举杯,共庆新年的到来,真可谓“一夜两跨年,换国过新年”。

近年来,每逢元旦节前,当地都会迎来俄罗斯游客入境的高峰,有数千名俄罗斯游客入境旅游度假,在珲春过新年已经成为俄罗斯人的时尚选择。

2018年12月31日晚,吉林珲春,来自俄罗斯的游客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2018年12月31日晚,吉林珲春,来自俄罗斯的游客和中国的游客一起庆祝新年的到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2018年12月31日晚,吉林珲春,来自俄罗斯的游客举杯迎接新年的到来。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2018年12月31日晚,吉林珲春,来自俄罗斯的游客在中国鼓前合影留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2018年12月31日晚,吉林珲春,来自俄罗斯的小朋友观看朝鲜族舞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作者:陈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