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内饰谍照曝光 双液晶大屏提升豪华感

01-02 10:38 | 汽车来源: 中国网汽车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宝马全新4系的内饰谍照,新车配备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整体豪华感提升不少。另外,全新4系的亮点除了软顶敞篷设计外,还在于出自与全新3系相同的CLAR平台,预计新车或将于2019年亮相,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5和奔驰C级Coupe。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最大的提升在于搭载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预计它将使用最新的iDrive 7.0系统。此外,空调出风口样式和空调显示面板也得到了优化,新车采用了出风口中间小液晶屏的方式显示空调参数。宝马标志性的运动方向盘得到保留。

动力系统方面,包括最大功率190kW的2.0T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85kW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将会成为主力,二者都能为全新4系带来出色的动力表现。此外,还有传闻说未来全新4系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以便兼顾环保和动力的需要。

责任编辑:王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