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邯郸八届青联委员会2018年度界别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01-08 15:59 | 河北来源: 团邯郸市委

1月6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2018年度界别工作述职会议在市科技中心召开。

会上,13名界别主任围绕深化青联改革,加强从严治会,分别就本界别2018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2019年各界别活动进行谋划和部署,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专业所长,根据本界别属性,从界别轮值、从严治会、提案申请等方面,对2019年市青联工作建言献策,进行讨论。

当前,正值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时期,邯郸青联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开拓创新,规范从严治会流程,进一步深化青联改革,先后推出《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席驻会轮值工作制度》和《邯郸青联委员年度履职考核积分细则(试行)》。界别主任述职则是邯郸青联深化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

团邯郸市委书记、邯郸市青联主席陈涛充分肯定各界别2018年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新的一年,他希望各界别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宗旨,更广泛地联系青年,凝聚青年,了解青年所需所求,如实地表达反映青年的利益诉求。

团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董淑艳,邯郸市青联相关负责人,各界别述职主任及委员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