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玉林市2019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举行

01-08 10:17 | 广西来源: 玉林共青团

日前,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委举办2019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团玉林市委书记华海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小微企业从业青年代表围绕“玉林小微企业从业青年谋求新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团玉林市委书记华海德梳理总结玉林小微企业从业青年代表反映的问题,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召开沙龙,搭建小微企业从业青年平台,助力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希望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够与共青团组织达成共识,通过向两会提交议案、提案的形式,反映当前玉林市小微企业从业青年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困难。小微企业从业青年代表围绕企业面临现状、今后发展计划、提出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

此次“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是共青团系统为反映玉林小微企业从业青年普遍性利益诉求,维护玉林小微企业从业青年合法权益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对探索促进共青团工作的新路径、新思路有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