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

01-09 21:18 | 视点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夏育盛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何明)1月8日上午,南昌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

会上,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就“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工作、基层团建、特色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各级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校团委书记王威提出,2019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覆盖“更全面”、形式“更新颖”、学生参与“更自愿”,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对学校各级共青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团中央、团省委、学校重点文件,坚定不移服务于党政工作大局,助力广大团员青年在工作中建功成才;二是要加强工作热情,“用心”、“用情”感染青年学生,提高工作成效;三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围绕“怎么解决、解决什么”问题,强化育人功效;四是要加强问题导向,让青年师生在共青团找到更多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五是加强精品意识,打造主题鲜明、青年师生喜闻乐见的精品项目,扩大工作有效覆盖面,扩宽共青团工作宣传阵地。并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挑战杯”创业大赛等学校团的主要及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委员、书记李元莉,学工处处长张建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作者:夏育盛 何明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