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首都最美劳动者”

01-09 15:17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北京1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建泉)1月9日,在中建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项目工地,北京市总工会主办“把微笑带回家,为最美劳动者点赞”大型公益活动,10名一线劳动者获评“首都最美劳动者”,数百名劳动者代表在现场领取了装帧精美的24寸“微笑”肖像照和新春 “福包”。

2018年,北京市总工会围绕“劳动光荣”主题,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新机场、冬奥会场馆等重点工程项目开展了“寻找首都最美建设者”活动。此次活动共为2000余名劳动者免费拍摄了工作肖像照,为10000多名在北京参加重点工程建设的农民工发放了装有保温壶、毛巾、食品等物品的春节慰问“福包”。


领到肖像照的工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建泉/摄

工人打开“福包”展示“福”字。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建泉/摄

10名一线劳动者获评“首都最美劳动者”。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建泉/摄


工人在活动现场拍照留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建泉/摄


活动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建泉/摄

作者:李建泉

责任编辑:于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