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创业者 | 材华科技:专注色彩安全化研究

02-18 11:20 | KAB来源: KAB创业俱乐部

公司简介

材华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色彩安全化的创新型科技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合成安全健康的大分子染料以推动化学与材料的进步,产品在彩妆、食用色素、涂料、非线性光学材料等多种领域有非常大的应用前景。公司注册于清华科技园,曾获得“昆山杯”第十九届清华大学创业大赛第一名,已完成香港漆宝、启迪种子基金、勰合资本等540万种子轮投资,申请2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入选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合肥建有1000平方米研发和运营中心。

团队简介

拥有清华、中科大及浙大博士硕士组成的核心团队,其中全职人员70%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团队平均年龄28.7岁,团队核心人员曾入选2018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等,获得清华大学“创+“种子基金并成为“创+“注册在培团队,被评为2017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