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特色小镇影响力指数发布 西溪南创意小镇排第一

02-19 16:59 | 旅游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日前,安徽省特色小镇影响力指数7月榜单发布,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创意小镇以86.99的指数值排名第一。数据显示,7月份,该特色小镇在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中,在新闻媒体中的好评率超过80%,在贴吧、论坛中好评率超过85%,其媒体影响指数和网络热度指数均位居前列。

据悉,“安徽省特色小镇影响力指数”榜单是在省发改委的指导下,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与杭州一家科技公司合作每月推出的,用科学的大数据统计25个省级第一批特色小镇在网络上的影响力排名。

这次并非是西溪南创意小镇第一次榜上有名。今年5月24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城镇化推进处指导的《中国特色小(城)镇2018年发展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评选出全国最美特色小镇50强。徽州区西溪南创意小镇入围全国50强,位列第30位,为黄山市唯一入围地,并在安徽省入围的4个特色小镇中位列第二。

西溪南创意小镇地处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中西部、皖浙赣地区交通枢纽的核心区域,毗邻黄山高铁北站、G3高速,距徽州主城区5公里,规划总面积1.545平方公里,划分为核心区和拓展区,其中核心区面积0.598平方公里,建设面积0.1775平方公里。

作者: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

责任编辑:齐征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