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2018年全球销量逾4800辆 在华大增122%

02-19 09:03 | 汽车+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迈凯伦2018年全球销量逾4800辆 在华大增122%

据美国媒体 2月16日报道,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表示,2018年就销量而言是“意义重大的一年”。在Sport Series系列入门级跑车的带动下,总销量达到4806辆,同比增加44%,其中中国市场销售更是大幅上涨122%。

对于许多高端汽车制造商来讲,美国是最大的销售市场,迈凯伦也不例外,2018年美国市场占其全球销售量的三之一。同时,中国销量大幅增长122%,占公司全球销量的7%。

自2010年品牌成立以来,迈凯伦民用跑车销售逐年增长。公司的目标是延续这种增长势头,到2025年年销量达到6000辆。该目标是Track25商业计划的一部分,此外,还将推出限量版600LT 和Senna等18款新车,而720 Spider、Speedtail hypercar,和600LT Spider车型将紧随其后上市。

迈凯伦在当今的市场潮流中特立独行,至今为止没有推出SUV车型,并强调不会推出这类车型。SUV车型获利颇丰,自2002年保时捷卡宴亮相,宾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和法拉利都陆续发布SUV。

Flewitt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打造一款SUV的成本很高,我们还不具备打造这样一款汽车所需的工程支持。”迈凯伦要做的就是为所有车型提供替代版,未来五年内,公司计划每款车型都提供电动版,还在考虑是否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