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讨厌一个人,就带他去看4D电影。

02-20 16:17 | 校园+来源: 青团子

近年来,不仅三维软件广泛运用于立体电影的制作,4D电影在国内也得到了飞速发展。4D电影不仅仅是几何意义上的四维空间,它还将震动、吹风、烟雾、气味等效果模拟融入到观看电影的过程中,观众能够更加与剧情紧密结合。

但是,本来好好的剧本走向,却在网友们体验过4D电影后,翻了车。网友纷纷吐槽:看个4D电影,却被椅子打了,体验极差,摸不着头脑的被直接打蒙。

有人惊奇地发现,反正不管是主角挨打还是配角挨打,反正被打的总是“我”。要是能让自己选边站也行啊,最起码不用两边都挨打,这就很绝望了。

还有网友表示:被锤算什么,自己在看电影的时候,不仅被锤,还刮风下雨连带着滋水。这要是带着化妆的妹子一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有的电影刮风下雨还能忍受,但是如果要是看一场《南极之恋》,恐怕自己要被冻感冒呀。

更悲惨的来了,以上的刮风下雨最起码是时有时无,但是如果主角配角要喝水谁也控制不了啊。一场电影下来,主角配角只要一喝东西,马上喷水喷气还要配上打嗝的声音,谁受得了啊。

最后,有精辟网友道出“真相”:观看4D电影相较于看普通电影自己不过就是花更多的钱来遭罪。

看过了这些网友评论,你还想去看4D电影吗?本来想着邀上三五好友,带上爆米花和可乐好好地看上一场电影,但是爆米花?可乐?还是不要带了吧,毕竟你一口都吃不着。

这么糟糕的体验相信这些朋友们再也不想体验一次了吧?看了他们的经历,另一些还没去体验的朋友也是深感庆幸,还好自己行动慢,要不然一定后悔死了。

话虽如此,但是团子君居然惊奇的发现,还是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人仍然想去尝试一下。毕竟之前没尝试过4D电影,还是感觉很有趣的样子。还有一部分很直接的网友:想被椅子打!

不仅如此,甚至有人还在此基础之上突发奇想,4D电影最好是用来看恐怖片嘛!那才是绝佳体验。

其实4D电影也并没有想象中可怕,关键是看你用来看哪一部电影。万一是一部带吻戏的片子……并且有的影院,椅子也并不是那么的“凶残”,其撞击力度也就是相当于按摩而已。

有一些网友对喷水喷气的事件也做出了相关的感受回复。过去一场电影看下来,看得头昏脑涨;现在一场电影看下来,感觉厅里凉凉的,一点都不热。

团子君看了这么多的网友吐槽才发现,都是椅子惹的祸啊。没错,4D影院的椅子具有特殊装备,会喷水、喷气、振动、扫腿等多项功能。以气动为动力,模拟出最接近真实的环境效果。

所以,机智的网友们从根本上下手,与影院椅子展开了一场攻防战。

最后,团子君贴心地为您咨询了一下,看4D电影具体需要准备点什么。收好不谢~

还有部分直接的佛系网友直接什么也不打算准备了,怀揣一颗视死如归的心,直接准备挨打呗!

以上准备让团子君感觉都不是很万无一失,干脆准备一个替身,让别人来替你挨打。哇,是不是很机智。

看过了网友们的4D血泪史

你还想再看嘛?

转载自青团子

编辑黄越

本文源自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阅读更多精彩资讯,请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http://app.cyol.com)

作者:青团子

责任编辑:校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