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印度区CEO:华为受到印度热情欢迎

02-20 15:11 | 科技+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印度区首席执行官Jay Chen表示,华为受到印度政府的热情欢迎。

受印度13亿人口智能手机和服务销售前景的吸引,近年来,世界顶级科技公司纷纷涌入印度。

华为表示,其在印度的投资计划包括新建实验室和推广5G生态系统。Jay Chen称:“我认为,如果(频谱)拍卖能在今年成功举行,我们应该在2020年前启动相关计划。”

华为去年表示,应印度政府的邀请,该公司将在全球最热的智能手机市场进行5G测试。印度已经与Bharti Airtel和信实公司(Reliance Jio)进行了多次初步的5G演示。

Jay Chen表示:“我们不想错过在印度的机会。我们希望把所有的新技术都推向市场,为什么要错过这里呢?

不过据了解,印度交通部发言人S.N.Chaudhary指出:“我们尚未就是否允许华为进入印度5G市场决定最终立场,目前正密切关注局势进展。”

责任编辑:郭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