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共青团新闻联播》改版,《直通车》+培训大奖!

02-21 17:09 | 共青视点来源: 共青团新闻联播
主播君的话

新的一年,《共青团新闻联播》将以崭新的形象呈现在您的面前,不来关注一下么?



新的一年,我们将重磅推出《直通车》栏目,这是我们给你们的平台,我们希望为您搭建一个释疑解惑的平台。作为团干的您,可以将日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发给我们,我们会为您邀请共青团领域相关专家学者答疑解惑。当然,我们也欢迎您通过直通车,与全国广大团干朋友分享一线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实际成效。

(在微信公众号页面点击“直通车”,就可以给我们留言哦)

当然,我们推出的不只这一个。

细心的您也许已经发现,《共青团新闻联播》微信号正在做着一些改变。为了让我们的定位更加明确,让读者更加清楚我们的推送内容,我们精心设置了一些新栏目。

《发布》:

我们希望这个栏目一早就可以为您呈现一些重大的共青团新闻,它或许是来自共青团高层的重磅信息,或许是来自基层团组织的最新探索,也或许是来自社会各界与青少年相关的重要动态信息。

《宣讲》:

别看它的名字有点土,但是我们希望在这个栏目中可以为您呈现实实在在的“硬货”:共青团组织,尤其是高校团组织对青少年如何进行有效的思想引领、共青团有效服务青少年的具体方法路径、困扰青少年的问题如何解决……

《维权》:

青少年的权益维护问题是共青团的重要工作,也是共青团新闻联播关注的重要内容。我们希望这个栏目可以为青少年发声,共青团预防青少年犯罪、维护青少年权益工作的最新进展、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的发展壮大等相关内容都可以在这个栏目中呈现。

《人物》:

总有很多青年榜样让我们感动,让我们崇敬,甚至让我们泪流满面,他们也许是爱岗敬业努力奋斗的劳动者,也许是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解放军官兵,也许是扎根一线默默付出的基层干部,也许是我们身边为梦想打拼的普通青年。不管他们是谁,我们希望挖掘那些能感染青年、值得青年学习的人物和他们成长背后默默支撑的共青团组织,展示他们的风采。

同时,我们也诚恳地欢迎您来给我们挑刺提建议,对栏目设置、对内容,对标题,对推送方式,对版式等等,您可以知无不言,我们将敞开心门!

为体现对广大团干的悉心回馈,对于经常提出有价值的问题、有价值的建议意见或分享有价值创新成果的读者,我们不仅会在公号专门分享推送大家的智慧,还会定期选取一部分读者送出一份大礼——来中国青年报北京总部培训三个月。(培训期间将提供住宿和餐补)

还等什么,快来关注吧!

责任编辑:陈凤莉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