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梧州市委开展青创大讲堂活动

02-22 10:53 | 广西来源: 团梧州市委

2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学院在梧州飞天电商园举办以“汇聚青春智慧,电商助力东融”为主题的青创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梧州市电子商务协会邀请嘉宾分享《社群电商创业的机遇与实操方法》,介绍百万社群培育方法、社群电商构成和发展方向、社群电商的创业机遇和经典案例。

据悉,今年,团梧州市委将充分发挥梧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学院作用,加强与政府部门、大专院校、行业协会、企业园区的联系对接,整合各类资源,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建立常态化开展活动的机制,坚持每月至少一次活动,努力打造深度微沙龙、青创大讲堂、实践体验课等品牌活动,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结合青年创新创业需求,不断丰富探索新的服务形式。

此次活动由团梧州市委、梧州市商务局、梧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180多名创业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