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M-Byte于今年年底上市 价格或不超40万元

02-23 07:34 | 匠人行来源: 中国网汽车

根据拜腾官方消息,旗下首款量产车型BYTON M-Byte将于今年年中亮相,并开启预订,据悉新车价格区间或为30-40万元,且将于今年年底在南京工厂正式实现量产,并正式上市。

M-Byte概念车于去年北美CES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发布。该车外型科技感十足,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0/1650mm,轴距2945mm。值得注意的是,概念车的车门设计加入了感应进入(BYTON Intuitive Access)功能,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解锁车门。

内饰设计方面,概念车搭配了一块尺寸为125*25cm的液晶屏,支持用户手势识别功能。此外,方向盘中央还配备了一块9英寸触控显示屏,集合了集中常用功能于一体。

动力方面,根据数据显示,BYTON M-Byte Concept量产车将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两种动力车型,后驱版搭载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电池组容量71kWh;四驱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710牛·米,电池组容量95kWh。

后驱版车型续航里程为400km,四驱版可达到520km。在快充模式下,新车需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此外,BYTON M-Byte Concept的量产版本还将具备SAE L3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