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广西来宾“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办

02-25 14:09 | 广西来源: 青春来宾

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委召开“2019年来宾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主题座谈会。

针对来宾市返乡大学生创业创新现状,来宾市人大代表、来宾市政协委员、来宾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返乡大学生代表围绕“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环境”“建立和完善我市返乡大学生创业创新服务的阵地和平台”“建立返乡大学生创业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进行发言与讨论。

团来宾市委相关负责人提到,“面对面”活动是有效加强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交流,更好地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了解并集中反映青少年的诉求的重要活动,希望与会代表、委员和青年代表充分认识“面对面”活动的作用,切实增强“面对面”活动的实效,全力加强对“面对面”活动的支持,以“面对面”活动为重要平台、有效载体、良好契机,全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展。

据悉,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对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形成建议和提案,在随后的两会上集中反馈,为推进来宾市返乡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