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京津冀团聚力”学习交流活动举办

02-26 10:24 | 河北来源: 团廊坊市委

近日,团廊坊市委、团北京东城区委、团北京通州区委、天津市宁元街党工委共同开展“京津冀团聚力”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学习交流团参观北京前门地区草厂四条社区、44号小院议事厅和三里河古都风貌,了解胡同环境整治情况,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门东区讲话精神。随后,学习交流团一行来到中关村,参观中关村东城园党群服务中心、青龙文化创意街区以及和咖啡创业主题社区青年汇,并进行交流座谈。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三地共青团组织的互学互动与协同共建,并对如何加强京津冀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交流合作、服务青年创业、搭建对接平台、健全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索交流,对青联委员互访、青年人才对接等达成合作意向,为引领三地青年着眼大格局、融入大战略、展现新作为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