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超预期 日产决定量产62kWh升级版聆风

02-27 08:31 | 未来启示录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媒体2月22日报道,继今年1月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大获成功后,日产决定将量产搭载62kWh电池的聆风Leaf 3.Zero e+ Limited Edition车型。

据报道,日产聆风3 Zero e+限量版搭载62kWh的动力电池,而常规版聆风搭载40kWh的电池,前者WLTP测试续航里程达到239英里(385公里),比现款增加了62英里(100公里)。

日产欧洲销售和营销总监肯拉米雷斯指出,“限量版上市第一天就接到了1000份订单,到1月中旬已经达到3000份,仅向欧洲分配了5000台限量车型。这款车卖得非常快,这意味着我们必须重新调整今年的总体销量预期。升级版聆风不仅增加了电池容量,同时提高了汽车规格。”

拉米雷斯并未给出限量版大规模量产以后的销售预期,但他表示,预计40 kWh的常规版日产聆风仍将是更畅销的车型。他解释到:“根据以往对消费者的了解,我们不一定非要让汽车具备更高的续航里程。续航里程只是消费者的第三个购买考虑因素,排在汽车性能和政府环保法规之后。”

谈到日产去年在英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2%,拉米雷斯说:“我们在英国的业绩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但从电动汽车的角度来看,我们在英国排名第一,占据了36%的市场份额,这给我们指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据悉,日产将于2020年推出一款电动SUV,其灵感来自2017年展示的IMx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