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出战斯诺克印度赛 本赛季中国“一哥”或易主

02-28 08:17 | 赛台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原定2018年9月进行的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延期半年,于北京时间27日姗姗来迟。中国选手赵心童领衔10名中国球手出征,而因为赛事奖金只有5万美金,一众斯诺克好手均未现身印度。一旦赵心童把握好这次机会,将有机会在中国选手中跃升至单赛季排名第一。

去年,印度遭遇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印度公开赛险些夭折,但时隔半年,赛事重新举行,因为时间节点临近巡回锦标赛,因此赛事积分对单赛季世界前八的排名将产生一定影响。虽然一众明星球手因奖金过低纷纷弃赛,让本站比赛星光黯淡,可暂居单赛季前八边缘的选手们无疑需要从中抢分。

印度赛创办于2013年,中国选手丁俊晖成为赛事元年的冠军得主。如今,包括赵心童、李行、梁文博等10位球手在内的中国军团,将再次朝着顶点冲刺。而伴随肖国栋的退赛,赵心童有望在本站比赛后对其实现反超,并进一步拉大与丁俊晖的差距,成为新晋中国“一哥”。

责任编辑:郭剑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