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川农园艺这个新班全部过四级!

03-03 11:37 | 校园+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

2月26日下午,是2018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公布的日子,园艺2018级2班28名同学在本次英语四级考试中全部一次性通过,过级率达100%,25%的同学成绩在500分以上,其中最高分580分。

“完全没想到自己能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是全班同学的鼓励和帮助让我有了信心,下一步将加油冲刺六级考试”,一直未能在考前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中突破400分的李同学说道。

“为了大学的第一次英语等级考试,我们小班班委做了大量多而繁琐的工作,从动员报名,每天坚持1小时的英语学习、集中自习、准备复习资料、考试前每周一次的模拟考试……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和同学们的心血。尽管当初受到部分同学对班委组织英语考试举措的不理解,但班委始终坚持带头做,今天看到全班同学一次性的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感觉付出是值得的。特别是我们的班主任助理李园园,自己连续3次冲击六级考试‘失利’,没有灰心、放弃,而是与我们小班同学一同战斗,这次她也通过了六级考试,”团支书马蒙蒙饱含激动的眼泪说道。

据悉,英语等级考试过级率作为学院学风建设优秀小班创建量化指标之一,为切实落地工作,该班在班主任熊博老师的带领下做了大量行而有效的举措学风建设,通过英语APP、公众号等方式每天打卡背诵单词,组建英语学习课余兴趣小组,举办小班英语演讲、写作比赛,参加与英语活动相关的如学院青年教师留学分享会等。熊博还特别给班级英语基础相对薄弱的同学“加量”开“小灶”,并要求班级干部课外督促他们落实“英语家庭作业”。接下来,该班将总结英语四级过级好的方法基础上,进一步科学合理规划,力争在英语六级及其它考试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切实将过级变成会用、善用、好用的工具。

编辑 | 谭浩瀚 翟嘉仪

作者:四川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校媒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