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代表通道” 举行 (组图)

03-08 16:00 | 中青视线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开始前,举行第二场“代表通道”。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正山(左),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中),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接受采访。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建泉/摄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开始前,举行第二场“代表通道”。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徽县陇上庄园淘宝店负责人梁倩娟(左),全国人大代表、58集团首席执行官姚劲波(中),全国人大代表、满帮集团联席总裁兼货车帮CEO罗鹏接受采访。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建泉/摄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开始前,举行第二场“代表通道”。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左),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中),全国人大代表、北京房山区法院民二庭庭长厉莉接受采访。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建泉/摄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开始前,举行第二场“代表通道”。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杨杰举手提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建泉/摄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开始前,举行第二场“代表通道”。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杨杰提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峥苨/摄

作者:李建泉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