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创新加速器最新成果展 超半数项目获得追加投资

03-25 16:59 | KAB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4日讯(记者 李嘉玲)近期,万达创新加速器第2期成果展在北京举行,15家创新项目将其最新产品带到现场进行互动展示,并对试点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万达创新加速器还发布了第3期全球招募计划。

在第2期加速器的15家创新项目携新零售、AI计算机视觉、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产品,与万达集团总部,商管、宝贝王、影视等业态多层面进行了合作试点。

Aibee创始人兼CEO林元庆进行项目成果展示

在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中,由前百度研究院院长林元庆创立的Aibee, 致力于打磨极致AI技术,赋能升级传统行业,该项目于2018年9月底完成北京通州万达广场的场内部署,通过有效识别、分析广场消费者的游逛偏好、游逛行为等,实现精准客流分析,进而为广场内商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2017年8月,万达创新加速器第1期正式启动。2018年初,15个优秀项目顺利完成万达集团落地试点,涉及人工智能应用、楼宇节能黑科技、大数据决策分析、发票云服务创新等。其中,图灵视频、百望云等项目在结营之后更与万达展开了深入合作。

在此次第2期加速器的成果展示活动中,万达创新加速器还发布了第3期全球招募计划,围绕着“创见·美好生活”主题,针对全球初创公司进行招募,继续将企业开放式创新延续下去,实现万达集团和初创公司的双赢局面,打造城市未来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