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公开赛世界第一焦科维奇遭淘汰

03-27 19:37 | 赛台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3月26日电(记者 王集旻)在26日进行的一场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名将焦科维奇苦战三盘以6:1、5:7、3:6不敌西班牙球员阿古特,无缘男单八强。

焦科维奇近几周状态低迷,在此前的巴黎银行公开赛中他也提前出局。面对又一次失利,焦科维奇懊恼不已。他说:“阿古特非常顽强,但是这样的比赛我不该输。第二盘我给了对手太多机会,他也都把握住了。对于他而言,原本是仅仅有希望翻盘,但却真的翻盘成功,只能怪我自己,我浪费了太多机会,有几局比赛太掉以轻心了。”

“最近几周我的身体也比较疲惫,不过这也许就是生活吧。”焦科维奇说。

焦科维奇首盘仅用了33分钟就取得胜利,但是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浪费了大把破发机会,而对手却在为数不多的破发机会中把握住了数次,并最终翻盘成功。

阿古特赛后说:“我觉得我表现得更积极更主动,而且在我的发球局更谨慎。”

阿古特将在八强战中对阵卫冕冠军、美国“大炮”伊斯内尔。

作者:王集旻

责任编辑:郭剑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