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保定市委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03-28 16:38 | 河北来源: 保定共青团

3月25日,保定共青团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暨专题辅导会召开。会议为期两天。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河北省委常委会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批示、团河北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表彰2018年度优秀县(市、区)团委。会议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全面推动新时代保定共青团工作实现新跨越”为主题,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同时开展保定市共青团系统2019年廉政教育。开幕式上,团保定市委相关负责人发言。

3月26日,会议围绕共青团改革方案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就如何做好团、队的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等基础工作,发挥联系和组织青年的组织作用,组织好脱贫攻坚、创新创业、志愿者工作等重点品牌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等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和讨论。

团保定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保定市直单位、驻保高校、企业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