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2019全体会议举行

03-30 18:35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沈阳3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辽宁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2019年度联盟全体会议今天在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行。

辽宁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部门、行业协会及企业单位代表围绕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业态和产业分组讨论,推进重大项目研发转化,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产业结构和特色资源,打造以体育项目为抓手的,联盟成员单位协同共建的“体育+”模式,带动旅游和乡村振兴。

据介绍,近年来,沈阳市法库县委县政府推进产业集群平台建设,推进无人机产业新突破,发展培训运营基地建设,在扩展户外体育运动方面展开校企协作。去年10月,辽宁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与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高校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对县域经济腾飞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