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桂林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04-03 09:59 | 广西来源: 青春桂林

3月29日,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桂林市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烈士纪念碑园举行。

该园宣教股相关负责人为在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以“湘江战役”为主题的微团课。兴安中学优秀团员代表在团旗下演讲。新老团员和团干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读入团誓词。兴安县委、团桂林市委相关负责人讲话。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主群雕敬献鲜花。新团员在横幅上签名,写下承诺,立志做一名合格团员。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团桂林市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据悉,今年4月至12月,团桂林市委还将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桂林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桂林市青年志愿者呵护母亲河漓江行动、“与青少年面对面”宣讲活动、桂林市少先队鼓号队大赛等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桂林市委主办、团兴安县委承办。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