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安徽大学举办 2019安徽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

04-01 16:00 | 安徽来源: 安徽大学团委

日前,“春暖皖江”——2019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在安徽大学磬苑体育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03家用人单位,提供10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教育、金融、建筑、食品医药、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近1500名大学生前来应聘。

据悉,自2004年至今,共青团安徽省委已连续15年举办服务青年就业系列招聘会,累计组织60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团安徽省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化和社会化动员优势,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以《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为指导,保障青年就业比较充分,高校毕业生就业保持在较高水平,不断完善安徽共青团组织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本次招聘会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主办,安徽大学校团委、校学生发展中心具体对接承办。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