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黑龙江省委召开“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专题推进会议

04-04 14:45 | 黑龙江来源: 黑龙江共青团

42日,团黑龙江省委召开“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专题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团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关于3月份全省“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组织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各级团组织精心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和不同青年群体的特点,制订动员模式和学习计划,通过“微团课”“实地调研”等方式有效推进学习延伸,在全省形成了自上而下、层层推进、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团黑龙江省委将加大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软件的开发和利用,发挥大数据的作用,把信息进一步细化到支部、到团员,并与智慧团建探索试行。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积分,作为评价团支部和团员先进性、政治性的重要依据,也作为入团积极分子入团前团课教育的“必修课”。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