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Roomzz电动SUV将亮相上海

04-04 09:04 | 环球观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大众ID Roomzz电动SUV将亮相上海 主打中国市场

据英国汽车杂志4月2日报道,大众汽车将在本月的2019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ID Roomzz的新款大型电动SUV。大众计划对旗下的ID纯电动系列车型进行新一轮的扩充。

外媒此前曾报道ID Roomzz定位7座豪华SUV,旨在与特斯拉的Model x竞争。据大众内部消息,该车型已获准投产,预计将于2022年在包括美国和中国在内的部分市场推出。

大众还证实,这款车将搭载ID Pilot L4级自动驾驶系统。这一级别的自动驾驶仍需要驾驶员在场,但是汽车在大多数时间都能自己进行操控。

ID Roomzz 之前代号为ID Lounge,将是大众ID系列中推出的第五款主流车型,所有的ID系列都基于大众集团新的MEB电动汽车平台。该车将是大众在中国和美国一展抱负的关键车型。

一位大众内部人士称其为“车型布局比例的奇迹”,称其车身尺寸与途观Allspace相似,但内部空间比途锐更大。ID Roomzz具有独立的外观和内部风格,采用长轴距和宽轮距,以增加乘客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