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贵港市委举办“建功新时代•青年勇当先”活动

04-12 14:50 | 广西来源: 贵港共青团

4月11日上午,团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功新时代青年勇当先”贵港青年看贵港发展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官兵、青联委员、团员青年代表180多人分两组先后参观贵港大数据中心、众泰贵港基地整车制造项目、华奥汽车基地,深入认识了解贵港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贵港市新兴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贵港大数据中心由贵港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具体运营,2018年5月25日揭牌启动。8月21日,在深圳举办的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上,贵港智慧城市建设模式作为全国4个智慧城市最佳实践案例之一发布。9月7日,贵港“以新科技激发发展新动能”获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技术创新奖。

众泰贵港基地整车制造项目位于贵港市产业园石卡分园,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整车单班10万,双班20万辆的生产能力,产值200亿,年税收约8亿元以上,新增就业人员3000余人。

广西华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公告的汽车整车生产企业,于2015年11月14日在贵港注册成立。今年计划生产6到12米的客车3000辆,产值30亿元。二期项目厂房主要生产SUV及轿跑车,年生产能力5万辆。

据悉,团贵港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动青年响应贵港市委、贵港市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投身到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战略部署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责任编辑:陈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