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鹤岗市委召开“青年大学习” 工作推进会议

04-16 16:34 | 黑龙江来源: 鹤岗共青团

近日,鹤岗市“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总结了该市“青年大学习”行动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青年大学习”行动是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大型线上理论学习活动,鹤岗市各级团组织要以本次活动为载体,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教育,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与线上活动,加快推进“青年大学习”整体进度;要摸清底数,为稳步推动“青年大学习”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准确依据;要抓实学习检查,严肃考核问责,形成“青年大学习”督导考核机制,并将考核结果作为推优评选的重要标准之一;各专兼职团干部、“两红两优”先进个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督导团员必须学,引导青年发动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团鹤岗市委将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对学习进行经常性督导,持续推进学习常态化、提升学习质量、扩大学习范围,不断推动学习行动落细落实、取得扎实成效。

鹤岗市各县区委,市直各团(工)委,各学校团委,青联、学联、志愿者及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