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2019年良庆区流动青年社会融入服务项目启动

04-17 15:03 | 广西来源: 良庆区共青团

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良庆区委联合广西良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大沙田美丽城广场开展2019年良庆区流动青年社会融入服务项目暨“关爱快递小哥”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快递知识竞答环节,以及义诊、义剪、中医推拿、文艺汇演等惠民项目。活动中,广西良青社工向市民派发“关爱快递小哥”宣传折页,详细介绍快递青年群体的身心特点,以及广西良青社工的服务内容。

项目通过“政府+社工+志愿者”的形式,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培训、“寻找最美快递员”“邻里一家亲”等主题活动;同时在五象湖青空间内设立“爱心驿站”,提供阅读、咨询、康健、休闲、兴趣等日常服务,帮助快递青年群体在社会适应、文化交融、工作归属感等方面尽快融入。

此次活动共派发200多份宣传折页,惠及辖区附近300余名市民。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