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广西区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举办

04-20 22:50 | 共青视点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南宁4月19日电(实习生 赵梦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今天上午,团广西区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南宁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

团广西区委党组书记、书记李楚在活动中寄语全区团员青年,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堪当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重任的时代新人。第二,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第三,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中实现青春梦想。第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锤炼高尚品格,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注入强大的青春动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据了解,从3月到5月,广西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全区各地集中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依托红色教育资源,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组织共青团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继承遗志,接续奋斗。

作者:赵梦琪 谢洋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