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轻松保品牌发布:步数和保费挂钩 鼓励大众运动

04-19 16:43 | 财经+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明)4月18日下午,轻松保品牌发布暨年轻保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轻松保是轻松筹旗下的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作为轻松筹大病救助业务的补充,为6亿轻松筹用户提供事前的健康保障方案。目前轻松保投保用户已突破1500万。本次发布的“年轻保”系列产品,同步推出了年轻保小程序。“年轻保”的创新之处在于通过年轻保小程序将用户的运动步数与保费结合起来,并以保费折扣的形式鼓励用户积极进行锻炼。用户通过运动降低疾病风险,保险公司也降低了赔付率。“年轻保”不仅保障用户健康,而且通过步数激励手段,“督促”用户健康。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蒋新伟表示:“4年多时间里,轻松筹筹集了300多亿的善款,我相信覆盖到的,帮助到的家庭肯定超过百万。中国人保希望和愿意跟轻松筹开展业务方面的合作。希望在跟轻松筹的合作当中找到更好的市场触点,能够触达到更多年轻的客群。”

作者:何明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