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博郡汽车端出造车核心技术

04-19 16:15 | 汽车+来源: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弥漫着一股浮躁之风,大多数人对造车速度的痴迷远远大于对造车技术的关注。”博郡汽车董事长、CEO黄希鸣直言不讳地表示,“博郡汽车不炒作,不追逐短期利益,不把顾客当成小白鼠,而是始终怀着敬畏之心,严格遵循造车规律,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顾客信得过的产品。”

近日,新创造车企业博郡汽车首届“BE THERE WITH YOU”主题品牌之夜在上海举行。品牌之夜上,博郡汽车首次进行了品牌发布。同时,博郡汽车旗下智能电动SUV博郡iV6、iV7进行了全球首秀。

在黄希鸣看来,汽车作为一款特殊的商品,涉及顾客的生命安全,必须满足十年以上在各种环境下的使用要求,这就要求其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必须严格遵循内在的规律。

据他介绍,自2016年成立以来,博郡汽车已完成从研发到生产到营销两国多地产业布局,在美国底特律,中国上海、南京、北京建有研发中心,在南京、上海、淮安进行了生产布局。

技术实力上,博郡汽车已掌握自主可控的底盘、三电、轻量化、智能网联、ADAS系统、整车集成和性能开发等核心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从博郡汽车的定位不难看其并不局限于造车。黄希鸣表示,公司定名为“博郡”,就是取其博大疆域的寓意,也寓意着博郡的野心,致力于成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头羊,代表中国汽车产业走向世界。

“这是博郡的梦想,更是博郡前进的动力。博郡汽车的logo取自于绿叶和马,寓意绿色出行,也代表了博郡通过技术改善生活,改善环境,打造美丽中国、绿色地球的初心。”黄希鸣说。(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程鸿鹤)

作者:记者 程鸿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