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宝盒在湖南巡展反响强烈(二)

04-20 14:29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4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五舍广场,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们正在“时光宝盒”前有序排队参观。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由教育部体育卫生艺术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首席合作单位。

巡展湖南站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师范大学、共青团长沙市委协办,湖南师范大学团委承办。

4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五舍广场,湖南师范大学的两位同学参加“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两位同学正在活动展板前扫描二维码参与互动,打印属于自己的五四映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五舍广场,一位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准备参加“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正在为他具体讲述活动内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五舍广场,“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现场,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登上“时光宝盒”参与沉浸式体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五舍广场,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参加“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在“时光宝盒”车厢内“穿越时空”回顾体验中国百年历史。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五舍广场,在“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现场,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们正在打印专属于自己的“五四头版”。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五舍广场,“东风”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现场,活动志愿者正在向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们介绍自己手中的专属“五四头版”。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五舍广场,一位体验者在“时光宝盒”内与来自百年前的名人对话,倾听先贤讲述他们那个时代的故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五舍广场,一位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在“时光宝盒”内与来自百年前的名人对话,倾听先贤讲述他们那个时代的故事。并拿起手机,与名人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