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各国舰艇陆续抵达青岛

04-21 10:21 | 军视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青岛4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达 王裴楠 吕沁东)今天上午,文莱海军“达鲁塔克瓦”号巡逻舰(09)、印度“加尔各答”号导弹驱逐舰(D63)缓缓驶入青岛港码头,参加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各国舰艇正陆续抵达青岛。

4月19日上午,新加坡海军“坚强”号护卫舰停靠青岛大港码头,成为参加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到访的第一艘外国海军舰艇。

4月21日上午,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印度“加尔各答”号导弹驱逐舰(D63)靠上青岛港码头。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裴楠摄

今天上午,参加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文莱海军“达鲁塔克瓦”号巡逻舰缓缓驶入青岛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达摄

据介绍,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共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60余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参加,俄罗斯、泰国、越南、印度等10多个国家派出舰艇参加。其中,俄罗斯4艘,越南、泰国、印度各2艘,日本、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孟加拉国、澳大利亚各1艘。从舰艇类别看,包括驱逐舰、护卫舰、两栖运输舰、巡逻舰、补给舰等各型舰艇。

作者:王达 王裴楠 吕沁东

责任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